1月 08, 2009

荒廢部落格「藍眼關注」入圍紀

為何過去八個月以來只有發兩篇短文(其中將近七個月發文量為零),接近荒廢的部落格會入圍「部落格觀察」的「藍眼關注」?

根據定義,「藍眼關注」指的是大幅進步的部落格!進步什麼,少到不能再少的發文量嗎?真的是大幅噎!(本人保證沒有跟黑膜有一腿)

難道是因為…


天機不可洩漏,如有雷同不關我事也 :p

話說回來,入圍「藍眼關注」是不會被通知到的,這次會知道主要是因為同樣入圍的阿諾傻舞一文拉票留言!圖文並茂的模範拉票文請見此。

阿諾跟我目前在 Google Friend Connect 上唯一的朋友現在正雄踞本次票選前兩名。(本部落格目前排倒數,演算法果然沒有群眾有智慧!)

今天又超過該睡的時間太多,不多說了,票多的沒處花的人,來投快走進墳墓的部落格!不然就仔細看看本次有哪些值得投的入圍部落格。不過大概也是「跨年的關係」,截至目前為止,還沒有更新上次截止日期,此次投票真正的截止日期是1/10。


(五百年前關於部落格觀察的發文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