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 02, 2006

來InstaCalc一下無名小站的營收

InstaCalc是一個非常能說明「簡單就是王道」的網路服務。這服務只是一個可以內「 」到任何網頁的線上計算機。在預設的計算公式下,任何人都可以自由更改數字,並即時得到調整後的結果,而且還可以網頁連結分享算式的各種狀態。

國外報導以關於YouTube收入估算做示範,在台灣,我們就拿最近剛被併購()的無名小站做個說明(attention: 這裡只是試用InstaCalc做個示範,絕不保證所有數字跟算式的正確性,當然,如果有人知道正確的數字也可以自行替換)。

根據近期的資料顯示,無名小站約擁有二百八十萬名會員,其付費會員約佔總會員的5%,廣告收入與會員收費各佔營收一半,假設現有的付費會員中,白金會員佔10%,簡化算式假設大家都是選用年繳制,則可估算無名小站的年營收如下:

P.S. InstaCalc現正遭受TechCrunch的「阻斷攻擊」,服務時而停擺時而復活,所以點選左圖若看不到示範,還請多多見諒。

(Blogger的post不能放script,只好請各位點選這個圖到InstaCalc去)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實在是個聰明的好工具!!
    沒話說,簡單又實用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