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09, 2008

不知該罵誰?Google,你就認了吧!

【更新】的確是 Google 沒錯,剛收到 FeedBurner 寄來帳號併入 Google 帳號的信,原因很明顯了,該死的什麼一切都不受影響的鬼話@#$%

幾個月沒更新部落格,今天照例翻翻 email 訂閱的 Taiwan Blogosphere。嚇!我的部落格舊文章竟有十七、八篇出現其中。

這個問題在早先有出現過幾次,都是在改版之際或更早之前,沒想到今日又再度發生,發佈時間都是 09 Dec 2008 04:03 AM CST,所以這些舊文的順序也跟之前發文順序不同,回來檢視 Blogger 的管理介面並沒有異狀,所有發佈過的文章日期都沒有變動。有圖有真相,真的不是我手殘。



他xx的,不出個聲大家可能以為我自己在亂搞,也的確搞不清到底該罵 Blogger 還是 FeedBurner,但冤有頭債有主,既然兩家都被你併了,我也只能罵你,Google 你真是夠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