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18, 2007

到處都是Scribble

剛想要來blog篇正經的,就不小心看到有人介紹Scribbles這個小軟體,可是沒有附上連結,只好一如往常Goo一下了!

不Goo還好,一Goo乖乖怎麼得了,因為少打了s,出現許多名為Scribble小遊戲,其中首推右邊這個不太需要用腦,只要用滑鼠,任何時候想玩想停都可以的Scribble。怎麼玩根本不用學,根本就是小時候玩的連連看的滑鼠版啊!而且還再接再厲做出了可以zoom in, zoom out and pan的強化版Scribble 2,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。


好在客廳沒有滑鼠,用軌跡版有先天的障礙,所以沒有一直沈迷下去:P 個人覺得一代原創性較高,二代就是漸進式創新了,同樣的idea加強聲光效果還可以一直做下去勒!

另外一個Scribble則需要一點學習,不過也還算簡單,也有點像是小時候玩的旅鼠遊戲,適合有時間、想要花點腦筋的人就是了。